所属公司:福州八爪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9年8月 平均年龄:22岁 目前总人数:40人
学历水平:大专 男女比例:1:1 工作时间:7.5小时 最长电话记录:1小时
服务理念:以玩家为中心,以创新为要点,以服务为重点。 得票数
岗前培训:客户服务理念、业务知识培训、接听电话技巧培训、论坛回复技巧培训。
1、 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答:真诚和耐心是客服人员必备的品质,一位优秀的客服人员,能够让玩家真心感受到我们服务的真诚以及耐心,既能让我们与客户有良好的沟通还能够不断的因为沟通提升自己,拥有这两点,便拥有了良性循环的基本。
2、当玩家提出过分无理要求时,客服人员应该怎样解决?
答:客服人员的职责是服务客户,给客户提供尽可能的帮助。若客户出现过分无理要求,可告知客户,当前我们目前并不提供该服务,并告知原因,很抱歉这点不能帮助到他,但会跟客户协商看是否有合适的解决办法,只要在我们业务受理范围内,我们都会尽量去解决他的问题。
3、当遇到一位高考玩家咨询游戏问题时应该如何处理?
答:高考是学子更是父母心中的大事,若因为游戏导致名落孙山,作为父母的肯定会痛心不已。玩家若高考期间咨询游戏问题,我们会尽量先解决他目前的问题,因为提供服务是我们的本职。玩家问题解决之后我们可以和玩家进行一些建议。建议玩家以学业为重,告知玩家,我们所有萌友所有工作人员都会等待玩家金榜题名的好消息后欢迎玩家继续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 正在工作中的客服MM
  • luna2
  • 梦幻飞仙
  • 傲视天地
  • 龙将
  • 我是大魔王
  • 封神道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