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总结了成功举办首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活动的经验,力求搭建玩家和客服之间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客服的状况,也让游戏客服行业的标准更加明确。
  本次活动分为海选、32强赛、16强赛、8强赛、4强赛以及玩家可以亲临现场的冠亚军总决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客服的神秘面纱也一步步揭开,还在等什么?拿起鼠标支持你心中的星级客服团队吧。
  本届客服世界杯总决赛采用的是面对面的挑战机制,从千军万马中杀出重围的第九城市和目标软件客服团队会师北京,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第九城市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逆转战局力克目标软件客服团队,夺得了七星级客服的称号。总决赛入口>>

  总决赛特邀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陶宏开,大众软件主编王晨,网友世界主编来斌,家用电脑与游戏主编罗东东,E-play电脑游戏新干线主编霍亮,担任评委。
  总决赛分为五个环节:游戏知识考核、专业技能考核、才艺表演、麻辣提问及应变能力考核。评委将根据两个客服团队的表现进行投票,每票计一分。在五个环节结束后,积分最高的客服团队获胜。

半决赛
目标软件 冰川网络
VS
金山网游 第九城市
第三、第四名
第三名:金山游戏

第四名:冰川网络
总决赛
冠军:第九城市
VS
亚军:目标软件
信息正在加载中...
1.客服人员态度和蔼、有耐心,具备优秀的业务水平及能力,能够为玩家有效协调和解决相关问题,并遵守相关职业道德和职业规范。
2.对于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账号丢失、装备丢失等严重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地采取一定措施,切实保障玩家的合法权益。
3.能够建立合理的客服人员监督机制,允许玩家对客服人员的工作进行监督或举报,保证客服队伍的公开、透明、优质,对于损害玩家利益的客服人员具有相应的惩罚机制。
4.控制玩家与客服沟通所产生的包括时间、精力、费用等方面的成本,如控制在最短时间内有效解决玩家问题、开设游戏线上咨询或自助服务等,并保证服务渠道的便利、畅通。
5.具有玩家回访机制,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玩家问题或意见、建议,能够进行记录,并在一定时间内主动对玩家进行联系和回访,告知玩家问题的解决进度或结果。
6.一切服务以玩家至上,最大程度地尊重每一个玩家,将玩家的利益和感受放在首位,从玩家的角度切身地想玩家所想、急玩家所急,保证最好的服务质量。
7.保证玩家的个人资料及个人隐私的信息安全,严防玩家个人信息的泄露,保证每一个玩家的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