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北京畅游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成立时间:2009年7月 平均年龄:25岁 目前总人数:194人
学历水平:本科 男女比例:82:112 工作时间:12小时 最长电话记录:2小时
服务理念:我们秉承诚信、专业、主动的服务理念,针对玩家的每一个需求,我们都会做出及时而有效的服务. 得票数
岗前培训:企业文化培训、新人培训、入组后根据各自组别相对业务点培训。
1、 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答:首先是责任心,玩家在遇到问题时候确实非常着急,不能因为重复枯燥的工作而对出现的问题疏忽和懈怠,我们的百分之一就是玩家的百分之百.。其次是耐心,在和玩家沟通时候,由于行业的不同,必然存在互相沟通不畅的情况,所以要耐心积极地引导、帮助从而解决问题。当然工作方法也是比较重要的,正确的工作方法不仅能够解决现有的问题,并且起到预防和事半功倍的效果。
2、当玩家提出过分无理要求时,客服人员应该怎样解决?
答:首先要尝试弄清玩家为什么会提出无理要求,是不是有其他方面对于官方的不满,若是有其他原因,找到这个问题帮助玩家进行解决,若玩家只是发泄对问题的不满,要耐心地进行引导和解答,若是一般玩家看见没有希望将会不再纠缠,对于无休止的骚扰,可以不进行理会。
3、当遇到一位高考玩家咨询游戏问题时应该如何处理?
答:对于高考玩家,首先完成客服的职责,耐心回答他的问题,解答完问题之后,要了解玩家对于游戏的痴迷程度,若只是偶尔缓解紧张情绪,可以建议高考为重,若确实已经沉迷且不能自拔,则适当说服游戏会影响高考,建议暂时放弃游戏。
  • 搜狐畅游客服人员风采
  • 搜狐畅游客服人员风采
  • 搜狐畅游客服人员风采
  • 搜狐畅游客服人员风采
  • 搜狐畅游客服人员风采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