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上海盛浪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0年10月 平均年龄:25岁 目前总人数:300人
学历水平:大专 男女比例:3:7 工作时间:12小时 最长电话记录:35分钟
服务理念: 看不见的窗口,听得见的微笑。 得票数
岗前培训:两周。
1、 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答:深入的理解能力,迅速的判断能力,好学的求知能力,强大的自我控制能力,心理平衡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的行业知识及经验,熟练的专业技能,得体的语言表达技巧,强烈的团队荣誉感,活跃的思维能力,良好的倾听能力,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良好心态和拥有博爱之心,真诚对待每一个玩家。
2、当玩家提出过分无理要求时,客服人员应该怎样解决?
答:无理?过分? 在我们心目中,玩家永远是至高无上的,所有的要求是对我们的鞭策,所有的来访对我们都是一种鼓励。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无理和过分之说。我们殷切的期望着来自五湖四海各式各样的玩家要求,并为之而奋斗与努力达到!只有这样,我们的团队才会进步,我们的青春才会绽放!
3、当遇到一位高考玩家咨询游戏问题时应该如何处理?
答:首先,任何玩家来访我们都会认真、详细、周到的解答他所面对的问题。其次,我们会提醒这位玩家高考即将来临,希望他能够劳逸结合,安排好作息时间,并预祝他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最后,在高考结束之际,根据他的联系地址讯息,我们将给这位玩家寄出小礼品,祝贺他的成功!
  • 工作中的客服GG
  • 工作中的客服MM
  • 工作中的客服MM
  • 工作中的客服MM
  • 工作中的客服MM
  • 欧冠足球
  • 龙将
  • 惊天战神
  • 神仙道
  • 盛世三国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