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南京安讯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9年2月 平均年龄:26岁 目前总人数:57人
学历水平:大专 男女比例:1:2 工作时间:8小时 最长电话记录:1小时20分钟
服务理念: 专心专注专业服务. 得票数
岗前培训:1.企业文化培训 ;2.执行力培训 ;3.军训 ;4.拓展训练 ;5.客服发声培训;6.服务技巧培训 ;7.产品知识培训;8.其他跟进延生性培训。
1、 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答: 一名优秀的客服人员应该具备四样基本品质,处变不惊的心理品质,说到做到的人格品质,稳固扎实的技能品质和“客户至上”综合品质。
2、当玩家提出过分无理要求时,客服人员应该怎样解决?
答:安抚客服情绪是客服人员的首要任务,耐心倾听客户心声,记录问题是客服人员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客服人员应该站在中立的角度去处理问题,对于无理要求客服人员应该通过前期的安抚,和沟通稳定客户情绪,做到感同身受,再将公司处理方案和处理原则,告诉客户,并对处理方案进行相应的价值塑造,使得客户可以接受。
3、当遇到一位高考玩家咨询游戏问题时应该如何处理?
答:作为客服人员,遇到此类问题要坚持履新客服人员应有的四项基本品质,服务体验和社会责任也是客服人员的必修课,通过劝导的方式建议玩家要以学业为重,告知游戏可以放松身心和缓解学习压力,但要分轻重缓急,可以建议玩家合理运用和选择游戏时间,在此基础之上再为玩家解决游戏问题。
  • 美女客服在聊天
  • 安讯帅哥客服
  • 基情四射的客服哥哥
  • 安讯客服合影
  • 安讯客服合影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