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公司:北京圣天龙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6年08月09日 平均年龄:22岁 目前总人数:14人
学历水平:大专以上 男女比例:2:1 工作时间:白班(9:00—19::00)夜班(19:00—次日9:00) 最长电话记录:2小时
服务理念:始于玩家需求 终于玩家满意 得票数
岗前培训:一周的岗前培训,包括服务意识、服务理念培训、业务知识培训、对外服务项培训等课程
1、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必须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答:1)应具有“客户至上”的服务观念,真诚的面对每一位玩家,才能够获得玩家的认可。
2)应具备“倾听”的能力,认真回复玩家的每一个问题。
3)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包括情绪的自我掌控及调节能力、积极进取的良好心态。
4)一定要熟悉专业知识,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为玩家服务。
5)具有问题的分析解决能力,并能独立的完成工作。
6)要有集体荣誉感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2、当玩家提出过分无理要求时,客服人员应该怎样解决?
答:首先向玩家致歉并说明因为什么原因无法满足他提出的要求,态度始终保持温和,并对玩家进行安抚,能让玩家能感觉到对于自己提出的要求客服确实已经尽力了。
3、当遇到一位高考玩家资讯游戏问题时?应该劝他好好学习放弃游戏?还是应该耐心细致的解决玩家困难?
答:如果玩家在咨询问题时提及了自己是一位学生,即将面临高考等情况,那么首先仍应该耐心细致的帮助玩家解决问题,同时建议玩家要劳逸结合,在完成课业之余,可通过游戏适当放松身心,但也不要过度沉迷;最后,预祝玩家在高考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 圣天龙员工近照
  • 圣天龙员工工作中
  • 圣天龙员工工作中
  • 圣天龙员工工作中
  • 圣天龙员工工作中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