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端

单机电视更多>>
网游资讯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E3 索尼发布会 E3 任天堂发布会 E3 微软发布会
E3 2012电视游戏新作精彩游戏视频抢先看 更多>>
PSP游戏
NDS游戏
PS3游戏
Xb360游戏
Wii游戏
E3 2012参展网络游戏一览更多>>

《九阴真经》将亮相E3 新浪CGWR深度评测

《九阴真经》是一款万众期待的武侠巨制,曾应玩家要求多出过多次修改回炉数次,如今已经迎来了它的第三次测试。该游戏力求营造出一个真武侠的世界……[详细]

游戏名称:无冬之夜OL
《无冬之夜OL》故事背景建立在《龙与地下城》第四版上。玩家将会扮演五大职业中的一个…

游戏名称: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是由索尼在线娱乐开发,全球首款千人同图战斗的MMOFPS游戏。

游戏名称: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是由白俄罗斯《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开发的一款模拟空战的飞行网游。

游戏名称: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是由TRION Worlds制作的3DMMORPG网游,现在已被盛大代理。

游戏名称: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nline》由Bethesda开发,游戏将于2013年发售,登陆PC与MAC。

游戏名称:TERA
以神话世界和人类世界融合的幻想世界观为基础,以动作性画面为卖点的全新3DMMORPG。

网络游戏更多
单机电视更多
手机游戏更多
  • 游戏画面:7.6分
  • 音乐音效:7.2分
  • 基础设定:7.1分
  • 游戏性: 6.9分
  • 相关服务:7.4分
  • 游戏特色:6.7
  • 优点:灵兽系统全面
  • 缺点:动作需优化
评价:《仙元天下》是南京安讯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可投入运营的2DMMORPG游戏。此次测试游戏还在内测阶段,服务器会出现延迟、卡掉线等情况,好在并没有发现各类BUG的存在,也没有第三方工具的出现。但是游戏如果想走的长远就必须做好细节优化,比如人物的表情、装备、动作,怪物的真实感,地形的物理碰撞等等。游戏整体设定看来已经属于固定状态,后期是否会加入更多特色元素还是个未知数。《仙元天下》虽然这一版本进步较小,特色较少,但至少也给了玩家一个态度。一款游戏没有进步就是在退步,在这个网游横行的年代,玩家对于网游的要求颇高,能否做到让玩家心甘情愿的玩一款游戏并不容易。
乱红尘
夺宝群战
热血楼兰
专题策划:小可可 萝卜
内容编辑:萝卜 大天使 小东东
美术设计:小可可
页面制作:小可可
往期专题: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