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秀夫:今年E3不会公布《合金装备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临近E3,本来应该是各种大作传言满天飞的,但是今年却显得有些反常,小岛秀夫在最近一期小岛组podcast节目中透露《合金装备4》不会登陆PSP2!而且今年也不会公布《合金装备5》!

  在节目中,主持人与小岛秀夫的一问一答都让观众绷紧了神经,只是没有想到原本应该是“意料之内”的事,小岛却给出了令人意外的答案。特别是《合金装备4》不会登陆PSP2这一点尤其值得商榷,虽说之前PSP2公开时的《合金装备4》视频仅仅只是用于技术演示,但是同样的3DS公开时的《合金装备3》也是技术演示,后来还是老老实实的重制到了3DS上,如果《合金装备4》不会出现在PSP2上,那小岛为PSP2带来的作品又会是什么呢?

小岛秀夫小岛秀夫

  以下是几个问题的问答过程翻译,小岛在节目中仅以“是或否”作为回答,没有多说半句:

  你会出现在MS的E3发布会上吗? <-- 不

  你会宣布MGS5吗? <-- 不

  MGS3D在2011年未发售?<-- 是

  Lautrec博士是MGS团队的新作? <-- 不 (伴随笑声)

  小岛组和合金装备街机没关系吧? <-- 是

  灰狐是MGSR的主要角色吗?? <-- 不

  会有MGSR多人模式演示吗? <-- 不

  MGSR的发售日是盛传的2011年11月1日吗? <-- 不

  MGS4会否移植NGP? <-- 不

  你会在明年MGS 25周年活动中宣布一些新的MGS项目吗? <-- 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