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拉登场《最终幻想13-2》E3先行视频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 12: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2》公布后,详情很少,在E3即将开幕前,官方发布了一段先行宣传视频,其中最大的亮点必然不是女主角雷霆华丽出场,而是通过战斗界面可以看到《最终幻想13》中不能使用的塞拉,这次可以实际操作了。

  最漂亮的女角色同时也是女二号更在剧情中十分重要的塞拉不可以使用,绝对是《最终幻想13》里最令人发指的设计,没有之一。在《最终幻想13-2》中,这个怨念终于得到化解。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战斗界面与《最终幻想13》进行了重制,相信系统也会随之有所变化。另外,可以从视频中的场景看出,剧情也将发生在下界。新角色在视频中出场,终于看到了真实面目,战斗中我方列表中有怪物的名字,大致可以判断将会有捕捉系统或者其他类似设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