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高加勒比海盗》宣传新影像 奇幻的新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由Traveller's Tales发行,Disney Interactive Studios制作的《乐高加勒比海盗》(LEGO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对应PS3、XBOX360、Wii、PSP、3DS、NDS和PC平台,预定2011年05月10日发售。

  《乐高加勒比海盗》将会以乐高积木的形式重新演绎故事的情节、冒险和令人难忘的片段,乐高人偶和乐高积木搭建的世界能给玩家带来更多喜感。玩家可以控制超过70种角色,通过动作游戏体验和诙谐的乐高风格过场动画,体验海盗的冒险经历、各种爆笑的插科打诨以及加勒比海盗电影中出现过的奇异生物。在整个游戏当中,玩家可以通过超过20个关卡自由探索电影中出现的每一个环境。游戏支持两人合作模式,以及让玩家回到之前的关卡搜集宝物的自由模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