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3》多人合作模式E3宣传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专区

  E3 2011即将开幕,各厂商大作的新消息也越来越多,《神秘海域3》作为PS3上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也公开了合作模式的宣传视频,给我们演示了双人协作时的游戏特征。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在合作模式下有不少解谜内容必须要通过协作才能破除。游戏的节奏也变得很快,同伴受伤无法移动时,可以去救援让其恢复行动能力。游戏有多种武器可以选择,交战时看起来爽快感十足。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