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甸之子》E3宣传影像 色彩绚烂奇幻光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对于著名制作人水口哲也负责开发的《伊甸之子》,给绝大多数玩家留下的深刻印象都是其绚丽奇幻的画面,以及充满想象力的色彩光影运用。这次的E3新宣传片为我们展示了更多的华丽射击关卡。

  由Q Entertainment负责开发,育碧代理发行的Kinect体感游戏《伊甸之子》将于6月17日在XBOX360上率先发售,游戏的PS3版则需要等到今年九月才会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