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2日 13: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看棒子眼光 韩媒评E3游戏展五大女角色

  全球大型游戏展之一的E3 2012在不久前闭幕。虽然今年的E3上有不少新作的试玩版或者宣传视频公开,但是以女性角色为主要卖点的游戏却有所减少。而且,就连Show Girl数量也感觉不如往年。

  日前,韩媒评出了E3 2012女角色TOP5。同时表示,由于E3 2012中以女性角色为主要卖点的游戏不多,所以选出前五也并不容易,几乎是动用了E3 2012中登场的所有女性角色。

  1、劳拉(古墓丽影9)

  在《古墓丽影9》的宣传视频中,劳拉成为了可怜的女人。在微软发布会现场中公开的视频中,从高处坠落的劳拉都会让人认为“这样下去会不会死掉?”。

劳拉劳拉

  《古墓丽影9》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劳拉的喘气声和呻吟声。在坠落的过程中,劳拉不停喘着粗气。这和之前在任何危机前都泰然自若的劳拉完全是判若两人。而这也使劳拉变得更有女人味。

  2、Jodie Holms(超凡双生)

  Jodie Holms是PS3版动作游戏《超凡双生》的主角。在索尼发布会上公开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她写实的情感表现。

Jodie HolmsJodie Holms

  而Jodie Holms备受关注的原因不只是情感表现。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以出演《盗梦空间》的女演员艾伦·佩姬为原型制作。因此,游戏中的她很像艾伦·佩姬本人。

  3、Cortana(光环4)

  人工智能角色Cortana,出现在微软发布会上作为第一款游戏登场的《光环4》中。她的出现,证明了射击游戏中也有美女。

CortanaCortana

  不过奇怪的是,Cortana每次出现在新作中时都会变得更加漂亮。作为人工智能角色不可能接受了整形手术,难道是为了获得士官长的关注而改变外貌了么?

  遗憾的是,按照游戏世界观,类似Cortana的人工智能角色的寿命最长不超过7年。因此,比较担心已经超过8年的她会不会因此而遭废弃。

  4、莎拉(DOA5)

  在《VR战士》系列中以性感身材登场的莎拉此次出现在了《DOA5》中。《DOA5》的E3 2012宣传视频最后部分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从视频中她所穿的经典服装中可以看出,她就是《VR战士》系列的莎拉。而仔细看视频还可以发现,《DOA5》中的莎拉几乎和《VR战士》原画中的莎拉一样性感。

莎拉莎拉

  《DOA5》游戏角色都做得比较真实,莎拉亦是如此。因此,她看起来更加年轻,漂亮。

  5、阿瓦琳(刺客信条3:解放)

  PS Vita版《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在E3 2012中公开。而该系列中首次登场的女主角更是吸引了不少眼球。女主角名叫阿瓦琳。

阿瓦琳阿瓦琳

  她除了是《刺客信条》系列的首款女角色,还是个黑人角色。而且,动作也比较利索,长得也不错。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女人的原因,视频中她的步伐比较轻盈。虽然具体的要等游戏上市才能知道,但还是会使人期待。

  6、番外篇:艾丽(美国末日)

  由于就这么结尾有些可惜,所以最后添加了一位额外女角色。就是在索尼发布会上公开的《美国末日》中的女主角艾丽。作为未成年,她具备应有的单纯,且因为这样,给人第一印象也是想保护她。

艾丽艾丽

  虽然游戏中的两名主角,为了生存不惜一切代价,但真要是有像艾丽的搭档,那肯定要拼了命地护着她了。另外,视频的最后部分可以看到艾丽拯救男主角乔尔的场面,作为玩家,还是希望两人能平安无事。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