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劫后余生:疯狂》首支E3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icholas Games今日公布了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劫后余生 疯狂(Afterfall Insanity)》的首支预告片,PC版将于2012年初发售,主机暂无消息。

  本作讲述了2012年10月的一场核浩劫后,躲在避难所中的人们艰难求生的故事。

  游戏的主人公是一名心理医生,他将在那些曾经繁华的都市下面,幽深阴暗的隧道与管道中迎接各种各样恐怖的变异体,嗜血的雇佣军的挑战。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