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本茂:《超级马里奥3D》不具备擦身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任天堂在GDC 2011上公开的3DS平台《超级马里奥》新作,自公开起就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关注,但任天堂对于本作一直很少公开情报。近日,任天堂著名游戏制作人-宫本茂就透露了一些有关于本作的情报。

  宫本茂在接受国外游戏媒体CVG采访时表示,3DS《超级马里奥》(暂定名)不具备擦身通信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可以为玩家带来非常强力的新道具。除此之外,宫本茂还表示虽然3DS具有动作感应器,不过本次游戏利用动作感应器来进行游戏的部分或许并不存在。

  游戏详细的情报,会在今年的E3展上公开。

超级马里奥3DS超级马里奥3DS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