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nami新作《时之利刃》公布 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似乎已经忘记了他们在E3展前发布会上透露的几个游戏新作之一,但现在时机似乎更加成熟。今天,他们终于公布了新作《时之利刃(Blades of Time)》。本作的开发商是因制作《鬼刃(X-Blades)》而闻名的Gajin Entertainment。

  《时之利刃》的主角依然是《鬼刃》的主角Ayumi,她是一位使用枪剑作战的财宝猎人。在本作中,Ayumi将继续她的冒险,但却因为寻宝而来到了一座奇异而危险的小岛上。

  本作中将超过40种不同的近战技能和策略,同时还有许多魔法技能。另外,本作同时支持多人合作和多人竞技模式。

  本作预定登陆PS3和XBOX360,下面是Konami发布的精彩游戏预告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