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0日 2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3 2012共45700人次参观 创造4千万美元

  根据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公布的数据,共有45700人参加了2012年电子娱乐博览会(E3)。与此同时博览会本身也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为举办地加州洛杉矶市创造了近4000万美元的消费。

2012年电子娱乐博览会(E3)2012年电子娱乐博览会(E3)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将于下周宣布2013年E3大展的举办地和举办时间。如果最近传出的一则新闻被证实准确的话,明年这个博览会将会离开洛杉矶。据本周洛杉矶时报报道,如果规划中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的相关建设计划不能得到协调的话,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将会考虑将展会搬到别的城市。在E3的18年历史中,只有两年没有在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在今年的E3大展中,育碧展示了一款全新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监听风暴》,同时《死亡空间3》也终于出现在众人面前,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也展示了下一代《最终幻想》的概念想法。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