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新主机Wii U震撼公布 主机参数及超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8: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的本届E3发布会上再次给我们带来了大惊喜,Wii的后续机种正式公布,定名为Wii U,也就是“We & you”的含义,虽然Wii U的主机还未公布,但是Wii U的手柄已经震撼了我们。

  Wii U的手柄为方形,有6.2英寸的显示屏(可触摸),双摇杆,还有四按键,双背部按键,带摄像头,重力感应,喇叭,麦克风。

  Wii U的显示屏可以代替电视来显示游戏,画面对应HD,Wii U能兼容Wii所有配件,而Wii U的手柄似乎也能兼容Wii,Wii U的手柄摄像头可以和视频上的内容进行互动,兼容那些完全不用按键的游戏,也可以适应核心玩家的按键多的要求,任天堂强调这不是一个携带游戏设备,而是对家用机得一个延伸,这款手柄可以说相当于一台平板电脑吧。

  这次游戏的理念就是着重在U,也就是YOU上。加强了人与人,人与游戏,游戏与网络之间的互动。

  在发布会上展出的影像中都还只是游戏的Demo,完全是实机影像。

  官方宣传片:

  E3现场抢先实际试玩:

  Wii U还能与3DS联动,Wii U的游戏阵容绝对强大,本次发布会上公开了多款游戏,《乐高 城市故事》、《暗黑血统2》、《铁拳》、《蝙蝠侠》、《刺客信条》、《幽灵行动》、《战地双雄》、《哈利波特》等,而第3方目前能看到的有EA、育碧、THQ、5th cell、irrational、迪士尼等。

  最后,雷吉非常自豪地说:“双屏改变了业界,触摸屏改变了业界,体感手柄改变了业界,裸眼3D改变了业界,现在,轮到Wii U了。”

  Wii U的详细参数:

  发售时间:2012年

  主机尺寸:厚度约46mm 宽172mm 长268.5mm

  控制器:6.2寸、16:9触摸屏,双摇杆、结合其他按键(电源键、HOME键、十字键、ABXY键、LR键、ZL/ZR键)。内置可充电式电源,具备加速度计、陀螺仪、震动技能、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X2、传感器、触控笔。

  其他控制器:支持Wii手柄,最大同时支持4个Wii手柄,对应经典手柄等所有Wii官方外设。

  游戏载体:新型12cm高密度光盘,同时支持Wii的12cm光盘,机器光驱为自动吸入式。

  视频输出:支持1080p、1080i、720p、480p、480i,输出线材对应HDMI、D端子、S端子。

  音效输出:支持AV端子、HDMI端子输出,6声道输出。

  容量:内置闪存(容量未说),可追加SD储存卡、USB硬盘等扩张储存载体。

  CPU:IBM Power多核处理器

  其他:自带四个USB2.0借口,和Wii部分游戏有互换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