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暗2》最新E3预告片赏 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2》专区

  Digital Extremes今日公布了《黑暗2(The Darkness 2)》的E3出展预告片,展示了最新的背景故事,以及残暴黑暗力量下的野蛮、血腥。人的身体就如纸一般脆弱。

  《黑暗2》将于2011年10月4日发售,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预告片欣赏:

  另外,THQ今日借《Game Informer》杂志七月号封面故事向玩家宣告该作的大致面貌: 《黑2》游戏剧情与原作是并行关系,场景较原作大得多,拥有全套武器及护甲升级系统,对手阵营也有新鲜血液。

黑暗2黑暗2
黑暗2黑暗2
黑暗2黑暗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