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7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OL》首部宣传视频放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古卷轴》系列的开发商Bethesda正式公布了系列改编网络游戏《上古卷轴Online》,游戏将于2013年发售,登陆PC与MAC平台。此外官方还发布了新作的首部宣传片。

宣传视频
上古卷轴OL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中玩家可选的9个种族上古卷轴Ol中玩家可选的9个种族

  革命性的任务模式

  据了解,《上古卷轴OL》的故事发生在单机版的1000年前,游戏将不会采用目前网络游戏的强制任务模式,比如玩家在《上古卷轴OL》中杀掉了某个场景中的敌人,玩家可以自动获得奖励,而不需要提前接任务。

  9大种族被细分为3大派系,可相互PvP

  游戏中玩家可选择三个派系:

  Ebonheart:Nords,Dunmer,Argoninans

  Aldmeri: Altmer,Bosmer,Khajit

  Daggerfall:Bretons,Redguard,Orcs

  这九个种族在单机版中就已经存在,在《上古卷轴OL》中被分为了3个派系,三个派系可以互相进行PvP战斗,而帝国将是所有三个派系的敌人。每个派系都有自己不同的升级任务,玩家在游戏中大约需要120小时来达到满级。

  游戏将提高经过平衡的PvP系统,从而让《上古卷轴OL》符合电子竞技的要求。

  相比单机版,《上古卷轴OL》将更加强调团队协作,比如:游侠可以在地上洒油,而法师可以将其点燃,对敌人造成伤害。(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