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毁灭英雄》情报公开 网络联机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8: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31日,世嘉欧洲旗下的史克威尔伦敦工作室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3DS版的《毁灭英雄(Heroes Of Ruin)》,一个全新的4名勇者组队的冒险游戏。而且是特别为3DS所设计,包括了社交功能和在线游戏协作,游戏提供了非常与众不同的娱乐体验。

毁灭英雄毁灭英雄

  “毁灭英雄,我们希望使游戏超越两个屏幕的限制,”史克威尔伦敦工作室的总经理Lee Singleton说道。“3DS的线上功能和社交功能让我们开发出了一个更简单的多人模式。擦身通信和不知不觉通信提供给玩家们全新的体验。”

《毁灭英雄》游戏画面《毁灭英雄》游戏画面

  游戏通过擦身通信网络,允许玩家们互相交易在各自冒险中找到的稀有强大的战利品。一个可以共享的物品栏,以丰富玩家的数据。因此,通过其他部分进入这些游戏元素,玩家可以显著提升他角色的技能和能力。游戏之外,擦身通信使用定点Wi-Fi连接互联网,并奖励给玩家稀有的道具,而且可能是唯一的装备或者独特的挑战任务。毁灭英雄官方社区将奖励给玩家更多的每日挑战和任务,通过网站来增加游戏的社区模块体验。玩家们可以互相熟悉,交换技巧和物品,创建自己的队伍。

《毁灭英雄》游戏画面《毁灭英雄》游戏画面

  《毁灭英雄》提供给玩家更多自己的冒险内容。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加入一个线上合作游戏而无需打断别人,加入或者离开都会影响游戏的难度变化。在一个多变的世界里,到处都是危机,英雄们要和残酷的环境,通过各种方式找到新的途径、设计和方法。这块危险的大陆上居住着一些凶残的奇怪的生物,玩家需要通过部署策略和战斗技巧来提升角色,并通过战利品、武器和护甲回收中来提升力量。

《毁灭英雄》游戏画面《毁灭英雄》游戏画面

  本作将参展今年的E3,在SE展区(南大厅,1647展位)展出,游戏预定在2012年春登陆3DS。

《毁灭英雄》游戏画面《毁灭英雄》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