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 12》现场宣传片及最新特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6: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2》专区

  在今日的EA新闻发布会上,EA公布了《FIFA 12》的一些最新信息。

  这些新信息中最重要的当属“EA Sports Football Club”服务。EA称,FIFA系列将不断推出持续而高质量的跨平台服务。

  玩家在该服务中可以选择自己最喜爱的球队,随着玩家不断完成挑战,可以给自己的俱乐部增加分数,并在全球排行榜中提高自己的排名。玩家将可以凭借这种新的方式与朋友进行互联,此服务将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现场的demo展示了此模式下的一个挑战内容——“复仇之战”。例如,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在现实中败给了曼联队,那么该队就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进行“复仇”。 

  EA称,今年的《FIFA 12》将是“史上最真实的FIFA游戏”。游戏中将带有全新而精准的带球系统,新的冲撞系统也已经开发了两年并已日趋成熟,防守策略系统也为游戏增加了真实感。

  《FIFA 12》预计于今年秋季上市。目前所透露的内容都来自于他们的Alpha版。

  最新宣传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