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亮相 索尼PSP2实机游戏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5: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在游戏开发者大会2011中展示了他们新一代的掌机NGP(PSP2),并进行了多款游戏的演示。

现场照片现场照片

  索尼共展示了四款游戏,其中有两款增强现实游戏和一款动作游戏,另外一部则是重力感应游戏。

  两款增强现实游戏可以借助摄像头拍摄现实画面,并增加虚拟的游戏场景,所以其配备的摄像头主要针对游戏需求而优化,提升图像采集速度,所以拍照效果并不好。

  其他已经确定的消息包括前后触摸屏可以同时使用,游戏卡容量为2G/4G。索尼将会简化PS3游戏向NGP移植的过程,让开发者可以更迅速的进行游戏的制作,并保持高质量游戏画面效果。

  售价、上市日期依然没有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