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时空边缘》首部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结合经典漫画中《神奇蜘蛛侠(Amazing Spider-Man)》与《蜘蛛侠2099( Spider-Man 2099)》中角色、Activision旗下研发工作室Beenox研发新作《蜘蛛侠:时空边缘(暂译,Spider-Man: Edge of Time)》预定今年秋季在PS3/Xbox360平台上推出,官方公布首部宣传影片。

  《蜘蛛侠:时空边缘》主要设定在两个相互连结、不断演进的时间线上,从现今的神奇蜘蛛侠到蜘蛛侠2099的未来世界,都将由《蜘蛛侠2099》漫画系列共同创作者Peter David来进行故事雕琢。游戏导入了全新的“原因与结果”玩法,玩家在游戏终将可以看到他们的行动是如何意想不到地影响了另一个时间轴上的蜘蛛侠。

  PS3/Xbox360《蜘蛛侠:时空边缘》预定今年秋季问世。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