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浮》发售日公布 最新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 12: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浮》专区

  2K今日正式宣布经典系列作品《幽浮(XCOM)》将在2012年3月6日登陆北美,3月9日登陆英国,同时宣布还将Xbox360和PC一起登陆PS3平台。

  这款来自2K澳大利亚打造的经典系列重启作去年宣布仅登陆Xbox360,PS3平台,现确认将登陆三大平台。

  “一想起《幽浮》,我就一身寒颤,那股神秘力量在你面前毁灭着你的世界,你却无能为力去抵抗。”2K总裁Christoph Hartmann说道。

  “我很高兴今日宣布当《幽浮》在在2012年3月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时,将吸引更广泛的用户。”

  这款作品,玩家将扮演特工威廉·卡特,协同他的小队,抵抗威胁美国和整个世界的外星神秘力量。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