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腥暴力《虐杀原形2》E3新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专区

  《虐杀原形2》自从玩家已经在初代消耗了大量功夫来打造Alex Mercer和他的超能力,已经无可提升的空间了,所以团队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因为他实在非常强大,为了仍然将其纳入续作,团队迸发创意将其纳入了敌人的一方。

  Radical将故事描述为David对战Goliath对战达斯维达,这也让你的游戏目标非常清晰-你必须杀掉你的制造者。

  《虐杀原形2》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PS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