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3》正式公布 游戏影像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在今天的E3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其FPS新作《孤岛惊魂3》,并首次放出了实际游戏演示。

  该作由育碧蒙特利尔主力开发,育碧上海和育碧Massive协力开发,采用了全面升级的Dunia引擎。

  游戏主角为Jason Brody,在热带岛屿,你将选择故事的发展,同时决定你所矗立的阵营。

  《孤岛惊魂3》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演示欣赏:

  这看上去是不是很眼熟?是不是完全像《孤岛危机》一代的风格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