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连:狂暴4》公布 首支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今日在其E3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由Gearbox开发的《兄弟连:狂暴4(Brothers in Arms Furious 4)》。

  《狂暴4》社兄弟连系列的最新续作,将重塑系列的全新方向。

  设定在二次世界大战的《兄弟连:狂暴4》是一款附带全战役模式的FPS游戏,同时包括4人合作模式,和竞技多人模式。

  故事将跟随“狂暴”小队追踪Führer,玩家将利用多样武器和战斗技能与第三帝国打造的实验性纳粹秘密军队进行较量。

  《兄弟连:狂暴4》将在2012年上半年登陆PC,Xbox 360和PS3平台。

  首支预告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