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16: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 E3展前发布会 恶魔城实况足球悉数亮相

  KONAMI今天在美国召开了E3 2012展前游戏发布会,在发布会上KONAMI公布了PS3/XBOX360大作《恶魔城:暗影之王2》和3DS《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的首支预告片。

  小岛秀夫也为大家带来了PS3/XBOX360《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的最新游戏影像和《终极地带HD合集》的开场动画,同时PS3/XBOX360《终极地带HD合集》也将附送《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的游戏DEMO。

  此外,KONAMI也正式宣布C罗将成为《实况足球2013》的代言人,而本作的AI将更加强化、控球更加自由自主化,游戏DEMO也会如期放出,同时也公布了《实况足球2013》的最新视频。

  E3展前游戏发布会全程影像:

  详细报道:

  《终极地带HD合集》开场动画 秋季发售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最新游戏影像 明年发售

  《恶魔城:暗影之王-宿面镜面》首支预告公布

  《恶魔城:暗影之王2》首支预告 登陆PS3/X360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