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起源》正式公布 PSP两作移植PS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天索尼正式公布了《战神:起源(God of War: Origins)》,但这并不是一个新游戏,而是将PSP上的两款《战神》系列作品“逆移植”到PS3上。

  所以之前就公布过这个计划,会将PSP上销售比较好的游戏移植到PS3上,当家品牌《战神》系列理所当然的首当其冲。

  《战神》在PSP上的两款作品分别是《战神:奥林匹斯之链》和《战神:斯巴达之魂》。

  《战神:起源》将于今年12月登陆PS3,支持3D。

战神:起源战神:起源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