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幻3打造《黑光:惩罚》公布 E3预告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届E3展完美世界也将参展,并且公布了由Zombie Studios开发的在线多人游戏《黑光:惩罚(Blacklight:Retribution)》的首支预告片,该作有虚幻3引擎打造,DX11图像效果,采用第一人称。

  《黑光:惩罚》为《黑光:目标击毙》(Blacklight:Tango Down)的续作,该作将在前作的科幻宇宙中发展剧情并延续《目标击毙》中的多项核心机制。但是,与前作相比,《黑光:惩罚》的游戏世界更为广阔。玩家在普通游戏过程中获得的杀敌积分将转换为经验值与虚拟货币。随着角色等级的不断提高,玩家将像在角色扮演游戏中一样运用经验点数来攀登技能树。此外,玩家还能用虚拟货币购买新武器、护甲并对已有的武器进行改装。

  完美世界在E3 2011中还将公布其他免费网络游戏,地下城攻略以及怪物猎手等。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