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9》首支预告片出炉 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4: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终于等来了,首支《古墓丽影9》预告片已经正式放出。对劳拉有爱的玩家,看到劳拉受伤感到心疼的玩家终于可以稍微得到一些安慰了。

  在这段预告片中,明确的给出了游戏的发售日期,为2012年秋天,也就是说还要等一年多啊。SE你坑死玩家吧,为何要让我们等这么久?为什么你就不能像动视发行“使命召唤”一样一年一部呢?

  宣传视频: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