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8日 04: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环王版DotA降临 《中土守护者》演示曝光

  GT今日发布了由《极度恐慌》制作组Monolith操刀,华纳发行的《中土守护者(Guardians of Middle Earth)》的E3 2012现场试玩演示,托尔金所著的人物结合华纳的高素质CG动画,例如甘道夫等各派主角犀利亮相,还有咕噜,索伦等反派人物,厮杀场面毫不逊色电影。

  《中土守护者》现场试玩:

  本作将结合动作游戏的视角规模,和DotA的玩法策略,让玩家进行如同史诗中土世界的厮杀,约上DotA好友,在高画质的震撼场面,一起剿杀索伦吧。

  托尔金所著的人物结合华纳的高素质CG动画,例如甘道夫等各派主角犀利亮相,还有咕噜,索伦等反派人物,厮杀场面毫不逊色电影。

  《中土守护者》将在2012年秋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PC版暂未宣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