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暗血统2》正式公布 首支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2日,THQ正式公布了奇幻动作冒险游戏《暗黑血统》的新作《暗黑血统2(Darksiders2)》。本作仍然以启示录为题材,于前作不同的是,这次玩家将扮演另一位天启四骑士“死亡(Death)”,展开另一场毁灭深渊的冒险。

  《黑暗血统2》由Vigil Games研发,THQ负责发行。《黑暗血统》一代主要是描述在一场史诗般正邪大战后、被彻底摧毁的人界里,玩家将扮演天启四骑士之首“战争(War)”,骑着出生入死的战马“毁灭天驹”在人界残迹上冒险。如今二代玩家将扮演另一名天启四骑士“死亡”,国外游戏杂志GameInformer在七月号正式曝光了《黑暗血统2》主角“死亡”的形象图。

  THQ表示,《黑暗血统2》是与一代平行的事件,玩家将会随着“死亡”一同经历他的旅程,在光明与黑暗的境界中,“死亡”将试图救赎他的兄弟“战争”,当初“战争”因为遭到邪恶势力蒙骗而引起天堂与地狱的战争,打破了神圣的法律而遭控告。

  THQ表示,他们汲取了《黑暗血统》最好的部分,并且加入新的机制与功能,希望让玩家看到这史诗级游戏最棒的内容。本作中部分新机制与功能包括动态、更大型的游戏世界,全武器与装备升级系统、更大的地下城与各式各样的新敌人与BOSS怪等。

  《黑暗血统2》预定于2012年问世,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THQ计划于下一个月的GameInformer杂志中揭露更多游戏的内容。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