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战警:命运》首批细节 新角色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7:51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最近的Xbox英国官方杂志报道,由Silicon Knights开发的游戏《X战警:命运(X-Men: destiny)》的首批细节内容已经公布了。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这款游戏将由动视公司负责发行,虽然目前所知的细节还不多,除了2个短短的预告片之外,但是我们仍然可以从现有的这些东西中获得一些慰藉。

  根据OXM做过的一份4页长的前瞻来看,开发商Eternal Darkness打算投入大量的精力来完成“开发一款背景设定在整个故事中期的《X战警》游戏的决定”。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这对于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游戏很显然会发生在一个特殊的时期。在这个时期,抵制变种人的情绪无比高涨,而且由于对变种人的憎恨而引发的犯罪频频出现,X战警们更是遭遇了惨痛的损失。所有的铺陈看起来都会诱发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

  据OXM揭露,玩家们将会控制一名人类的孩子,孩子的父母都是抵制变种人的狂热分子,所以主角认为变种人的存在是“大自然犯下的最严重的错误”。另外还有3名后备队友,每个队友都X战警阵营的成员。

  《X战警:命运》还将包括一些熟悉的面孔,例如Surge,Quicksilver,Gambit和Magneto。

  同时,通过收集其他变种人的X-基因,玩家还可以修改自己拥有的变种人的能力。而且玩家在游戏中时时刻刻都将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选择。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