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E3 2011发布会总结 体感操作成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9: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UFC系列最新作,展示相关视频。也是将TV和游戏结合的一个示例。

UFC系列现场演示UFC系列现场演示

  开始介绍独占游戏,接下来出现的游戏,demo都是XBOX独占,熟悉的cliff出来了,《战争机器3》试玩开始,cliff演示,一上来就是巨大Boss,似乎是双人战役。轰隆隆的爆炸场景。

《战争机器3》现场试玩《战争机器3》现场试玩

  巨大Boss非常有魄力,那个机甲看起来很不错,玩家控制的话应该很爽。

《战争机器3》现场试玩《战争机器3》现场试玩
《战争机器3》现场试玩《战争机器3》现场试玩

编辑:lol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