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木有心愿|时间:2019-09-30 15:31: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5争霸艾泽拉斯 2100狂暴战输出以及插旗心得

摘要:8.2.5争霸艾泽拉斯 2100狂暴战输出以及插旗心得。首先,这个赛季太难了,第一难就是人太少,没有人玩,第二难是狂暴ZS的处境非常的困难。

  首先,这个赛季太难了,第一难就是人太少,没有人玩,第二难是狂暴ZS的处境非常的困难。

  8.0之前用另外一个号发过22组合2400的经验贴,当时赛季开始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忘记了,那时候没人玩狂暴,后来写过之后很多人都开始从武器转为狂暴,8.1AFK了没有玩,这个赛季回来发现天变了,地也变了。

  武器的伤害非常可观,或者说非常凶猛,但打22体验就特别不好了,现在所有职业都有解减速的技能唯独武器没有,这个赛季摸爬滚打,断断续续打了500把才打到个2100,中间换了武器,又换回狂暴,可以说是非常困难了。

  几乎和所有奶都打过,无奈人太少了,最合适的还是ND,因为ND的进攻能力简直是逆天,可以多多少少弥补狂暴的垃圾伤害。

  整个120的狂暴因为有嗜血解减速的原因,游戏体验简直是好到爆炸,只是这个赛季狂暴伤害实在是低的可怜,打谁都是挠痒痒于是我就想从天赋和特质上来做出改变,希望能多少弥补一些。

  特质

  几乎试了多少特质,得出的结论就是,没用,什么特质都撑不起狂暴的垃圾伤害,在你能保证20%全能,17%极速,17%暴击的基础上,尽量选择装等高的装备,其他的就交给排队的姿势上。

  天赋

  天赋是可以改变伤害的一个特别重要的手段,并且尝试还挺成功,不过这个成功在我发出这篇帖之后怕是就要没了。

  首先要改变思路,双怒击回血的天赋不能要了,想进场就要扔掉他,换成怒击延长激怒时间的天赋,在你1900分之前,你可以选择出死亡之愿,因为现在的确实没几个人知道,ZS还有这么个天赋。

  不要抬杠,因为确实没人在我10层之后转火,哪怕是我在2200多匹配之后跌到了10层依然没人理我,那机会就来了面对NQ 戒律和、神木、奶萨可以快速让他们去死,再等级低的时候或者你的奶不太强力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双怒击回血来保证自己的硬度。

  项链

  项链选择主烈焰、冲突、清醒,最后一项也可以换成生命,在低等级时也可以用冲突做主槽。

  各职业对阵

  至于对阵各职业应该怎么打怎么交技能与8.0的第一赛季基本没有区别,可以去搜下第一赛季那些经验贴的打法,套路基本是没变的。

  插旗

  目前插旗,在双方都不带T饰品的情况下,完全打不过的职业分别是DK和DH。前者伤害回复高。后者7.8秒一个无敌,完全克制。所以这俩人来点你,看到胜率超高的那种你就直接拒绝就好了,没有任何希望。

  主要说说打DZ和WS以及火法

  潜行者

  DZ有两种,一种是主槽带生命,开局就用生命,疯狂下你的血,逼你交技能,然后半血开夙愿,直接带走你的,这种情况,需要你开具就用锤子,疯狂的打输出,让他感受到疼痛,锤子永远卡CD用,不能拖,不然半血被夙愿审计就无力回天,你只有打跑他,撑到生命结束你才半血才有希望打赢,还有一种就是没有生命的这种如果你之前打不过的,可以选择出胜利不出锤子,压力打了在用胜利,对面带大炮就不点缴械点盾反,他大炮你就盾反,这种的基本没希望打赢ZS。

  武僧

  在全职业下对比,最完美的就是WS了,和所有职业都可一战,带大炮的WS不点缴械,点盾反,不带大炮的点缴械,不要出锤子,点胜利,自动章,这是最重要的,WS只要踢人就嗜血风筝,结束后有冲锋回去嗜血,他开反伤如果血压力不大可以不用恐惧,就刺耳风筝,恐惧留给他残血之后想跑路的时候用,如果对面没带大炮,那缴械也不用对面缴了,你就还给他缴械,完全不要,被缴械后就风筝,因为对面缴械你除非你爆发,或者他压力很大了,而你的缴械永远给他开分身爆发的时候,总之和WS打是非常有乐趣,能让你充分感受到什么是职业平衡。因为输赢全看你俩的发挥,谁有失误谁就死了,技术站了90%的因素。WS很完美。

  火法

  火法不带大炮是基本打不死ZS的,带了大炮的FS在他用大炮时留胜利和盾反以及狂暴回复,永远不能贪图输出而忘记用刺耳,永远保持好刺耳,因为你的天赋不能出嗜血解减速,要用出嗜血半血后加伤加血的天赋,至于细节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太大区别,不可以点锤子,要点胜利,自动章和意志的差别不大,看各自爱好,火法都喜欢在炎爆读条最后一刻自己断掉来骗盾反,在你满血或者血量高的时候,可以无视这个,就让他读好了,骗他个3-4次,然后再在最后时刻开盾反,有惊喜。

  火法也分两种,上边说的是最大多数的,还有一种火法的玩法是灼烧加速的,这种打法和冰法打ZS一样,卡ZS的冲锋距离,疯狂的风筝ZS,这种FS配合5%速度石头,以及赞达拉巨魔的5%速度天赋,非常的不好打,对FS技术要求非常的高,这里又要提一提死亡之翼的C法,第一次见这么玩就是他,那是真的6,完全没赢过,天赋是出大跳减CD和锤子,但是没什么JB用,因为你确实追不上他,其他的目前没见过很厉害的。

  作者:木有心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