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mpoo|时间:2014-12-29 15: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恢复萨满初级攻略:不求高端但求无错

摘要:写点心得,不求高端但求无错,万一能捞几个劳苦大众出苦海也是极好的。

1

  先谈装备

  1、选择装等较高的,根据武器饰品等不同部位,根据部位,大概在1-8装等下考虑下属性权重(只能说高装等很有用,10装等应该可以做到不用看直接换了。)

  2、首饰披风,装等差距不是很大的情况下选择带精神的,饰品基本看属性,但是至少选择一个回蓝/精神的。

  3、智力高低标榜你的乳量,精通负责刷血与救命,暴击负责刷血与回蓝,溅射负责较高治疗的刷血,急速暂时负责枯的快。

  PS:现在没有急速阈值,所以急速只是那啥的快,没有其他的神奇效果了。

  说到治疗饰品,大概要使用这么几个

  <蜡烛>,<羽翼沙漏>,<恐轨159智159精通>,<血渣159智159暴>

  另外好用的是7号的智力饰品,不过考虑到团队和谐等因素,好用但是不建议使用,当然你ROLL到了我没话说,但是千万没跟别人说“NGA那个“傻哔”告诉我这个好!!”

  以后什么情况不好说,但是现在,饰品选择上目前还是很有必要保证智力的,因为现在最缺的是“硬治疗量”

  常用技能:

  1、小波:

  无脑小波不要停,小波目前来讲,普通情况下是BOSS战中治疗总量最高的技能,请把所有的空余时间全部用小波填充,至少保证治疗量不会难看,并且能够在处理了合理数量的突发情况后,不会很容易空蓝。

  2、汹涌:

  版本简化的治疗,汹涌跟小波的面板治疗始终是相同的,但是蓝耗是小波的双倍,施法时间大概是小波的一半,所以如果你只是为了读条爽快而不是快速抬血,那你需要消耗大概4倍的蓝

  所以,熟练工不谈,新手建议平时放弃汹涌,相信如果有在开荒boss,很快就能抓到什么时候要使用汹涌加血的感觉了。

  3、激流:

  激流跟以前不大相同了,现在激流的总体治疗量=小波=汹涌,大概激流现在标签是这样 <瞬发><省蓝><触发奔涌><唯一hot>。

  大概你需要上激流的目标,可以而且最好一直保持的是主/副坦,其他时候团里总有几个会掉血的,上激流,熟练之后可以预估谁会掉血,也可以上。

  在没有神奇天赋/雕文的帮助下,你可以保持3-4激流,在评估团里坦治疗与团治疗哪一方更强力之后,将这几个激流分配出去。

  4、链子:

  现在的治疗链大概是<可随时使用的团队爆发性抬血技能>,但是在其9000的蓝耗下,在没有点出浪潮汹涌天赋的情况下,这技能几乎可以拖出技能栏,很少会使用,目前为止,普通的使用治疗链的时机,私以为比汹涌还难以掌握,稍有不慎就分分秒空蓝干瞪眼。

  大多数时候会使用的时候是开启升腾的时候使用,但也要量力而行,并保证主目标一定要有激流,并且主目标最好不是满血。

  5、大雨:

  这版本的大雨很和蔼,其蓝耗跟一次汹涌几乎一样,治疗量看似逗比,不过也只是对比上个版本(其实对比上个版本,所有技能都没法看)。

  作为一个<可常驻稳团血技能>还是可圈可点的,只要boss有较为频繁的AOE,便可全程保持大雨,掌握boss节奏后,找机会大雨,用更多的治疗波填充。

  6、施放:

  施放非常逗比,疗效堪忧,BUFF堪忧,且占用GCD,基本是走位的时候放一个跑的快点顺便忽悠点治疗量。

  最主要的是,加成效果不能作用于大雨!!!这个释放后大雨的习惯直到个人也没法适应。

  施放给予的治疗加成供给量是:治疗链>奔涌下的涌>治疗波=汹涌=激流,所以不要根据上版本的经验行事(一定有个技能要在施放后面使用,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个人的使用方法,除了跑位的时候用,基本上就是“发现某人快屎了!对其使用施放武器!迅捷+涌/治疗链”

  有些人要问“为什么不‘鼠标指向迅捷+涌’“,我只能回答个人习惯,感觉掌握boss节奏的情况下,要被瞬秒的基本上肯定是出了大篓子,而且丧失一次“指挥纠正团员错误的机会”,因为如果他没屎,通常会感觉没啥,还会感觉“MB这傻蛋咋一天天净B事。”

  7、治疗泉:

  跟上个版本相比,治疗量大跌,但是也是主要技能之一,跟上版本一样,卡CD放便可,熟练了之后,团队掉血了放。

  不要过多纠结浪费精力,基本上就是“没事就点一下,放不出来看CD,一会再点“。

  对于某些“惜技如金”的,真的,这就是一30秒CD的技能,还持续15秒,还刷不了多少血,求求你了,随便放放就行 !

  8、暴雨:

  个人是使用暴雨图腾的,因为个人感觉使用浪潮汹涌太过于浪费精力,一个完全不同于普通奶萨的治疗思路,要太多的专注于团队框架,感觉很难兼顾boss战斗,而且在没用的boss的时候刷的猛,有用的BOSS虽然刷的猛,但是最后激烈的时候反而空蓝只能打酱油。

  暴雨图腾就很省心,基本上CD到了就插,点了图腾传承也不用考虑治疗之泉,如果不点图腾传承,就治疗泉跟暴雨分开插,全程使用水图腾也不错。

  9、地盾:

  可以提高20%疗效,并且被击回血,给当前情况下会长期受伤的目标上,通常是当前坦克,不要因为20%的治疗加成就乱补乱套,因为一次4000蓝,还占一个GCD,效果可能还不如用这个时间读一次小波。

  10、奶潮:

  奶潮现在会作用于每一个玩家,而不是血量低的X个玩家,所以现在奶潮更像是稳血线而不是抬血。不过在如此低迷的治疗环境下, 仍然是你最叼的技能,2分钟的CD,每次BOSS战斗可以使用2-3-4次!根据BOSS不同大概会是你治疗量上的第二或者是第三把交椅(第一是小波!)

  起码悬锤堡的BOSS都比较规矩,治疗压力都是一波一波来的,所以奶潮不管你是听指挥还是随机应变,请在团血至少掉了1/4的情况下释放,这样可以几乎保证你的奶潮不会产生过量治疗,而且可以多吃一些精通属性(没错!奶潮只能加一个人血量的1/4)

  11、升腾:

  升腾现在的疗效挺低的, 而且范围也变得比较近了,所以不是特别的好用,不过也很好用。

  12、灵魂连接:

  作为一个完全看不上的减伤,在这个版本,也能勉强当做减伤用了,并且持续6秒也看着不是那么特别短了。

  现在团血掉血都挺稳的,基本链接不出什么东西来,所以基本当减伤开,当然优先级是坦克>人群。

  当然也可以骗点治疗量,老规矩跟升腾一起搞吧,不过其实意义不大。

  写给新人玩家:

  刚满级基本上就是给跪,甚至90级开始就是一直跪着刷血,也没啥好办法,跪着刷就行了,不行就无脑汹涌,反正最多刷个H本,大不了每波都回蓝,还刷不起就控制2个再打。

  总体意思就是,装备很烂的时候不要过多纠结,因为你确实刷不起来!

  但是如果你到630左右了依然在H本跪着刷血,那就必然是有问题了,而且绝对不是装备问题,是你刷血有问题。

  虽然看不见不知道具体哪里出问题,不过基本上就是这个问题“你划水!”

  试图无脑治疗链,试图无脑治疗波,试图偷懒不用治疗之泉、地盾等看起来不咋给力的技能。

  高级点就是,遇到紧急情况不用大技能刷血。

  其实治疗挺简单的,基本上就是123

  1、使用所有看起来不起眼的技能,慢慢熟悉什么时候用最好。

  2、使用看起来很牛逼的技能,慢慢熟悉什么时候用最好。

  3、根据boss特性使用技能,慢慢熟悉什么时候用更好。

  如果还要更简单的123,基本上就是

  1、激流-小波-小波,激流-小波-小波。(给掉血的人刷或者刷坦)

  2、给坦克上大地盾,小于等于30秒的技能好了就开。

  3、多人掉血使用大雨/奶潮/升腾/灵魂连接。

  H悬垂堡攻略(史诗没搞过,只写H的)

  1、刃拳

  不管上台还是不上台都没啥想说的。

  嗯,如果你是上台组,而且下面没啥团刷的话,在即将被链子甩起来前,X一个奶潮或者治疗泉吧。

  2、屠夫

  基本是近战组当开关的治疗,大雨请铺满2-3组近战+坦克

  如果团血稳则保证2坦克激流+副坦地盾,帮忙刷副坦

  如果团血不稳则负责近战组某组的激流,必要时候刷治疗链。

  可以考虑导电体质天赋,可以考虑浪潮汹涌天赋。

  3、大山

  根据战术打就行基本,在2只BOSS中的第二只AOE的时候保证自己手里有大技能。

  基本是,DPS不足则,单BOSS的时候交一个,2BOSS第二个的时候交一个,之后随便打打。

  DPS足,保证2BOSS的第二次有大技能,其他的则随便交交就好。

  4、孢子蘑菇男

  /click ExtraActionButton1

  /stopcasting

  送宏即可,烧火大概等AOE的Dot消失,就出去烧一圈,负责半场之后绕回来正好BOSS开始AOE,帮忙刷血或者蘑菇。

  不用烧火的话,基本保持大雨,坦克地盾激流,然后有蓝蘑菇往死刷就行了。

  说实话,不刷蓝蘑菇的话,这boss只需要1奶骑刷2坦,一团补刷绿蘑菇就好。

  多出来的治疗还是去烧火吧,当然DPS会烧火的话,DPS会打的更高。

  5、食人魔双子

  开场留技能,或者直接开场火就扔奶潮

  第二波BOSS满能量技能无压力,第三波开始尽量每波都要有点东西才好刷血

  基本需要跟RL协调,请求分配技能,单萨满搞不定的。

  需要注意的就是,有几次黑胖子的地震跟黄胖子的需要分摊的吼时间上几乎重合,集合了之后,黑胖子的地震第一下是以每个人为中心的小范围AOE,看到傻的抱成团了给个灵魂连接。

  6、魔法大锤

  首先要熟悉节奏,掌握每次暗影+火的时机。

  冰球减速后,boss砸人记得X风行。

  只有暗影,则交个大招慢慢刷,暗影+火,则需要来个人帮忙,自己搞定了暗影也全团没啥血了,极易减员,需要有一些技能帮忙才好。

  7、元首

  1、2阶段没啥说的,3阶段需要注意节奏。

  召唤小怪炸全团之后就会点名坦克然后就是人群的点名大概6、7层开始要往外传;

  之后马上就来3波连发圈;

  需要安排技能应对2次这种情况,之后3阶段可过,单萨满的大招不够,需要配合一个其他团刷才可破。

  4阶段其实反而没啥,基本团队掉血都是硬掉血,不躲技能死了,如果不是你死了,跟你也关系不大,装备好,人给力就过了。


相关报道:渔夫工作计划 魔兽6.0德拉诺之王钓鱼指南 2014-08-11 10:25:26
          满满的回忆!魔兽世界中十大折腾玩家的门任务 2014-08-10 15:48:10
          魔兽6.0剧情前瞻:玛戈隆和原祖荆兽之战 2014-08-08 12:33:20
          汪星人已占领暴雪总部! 魔兽6.0再添萌宠霜狼幼崽 2014-08-08 12:09:57
          吃货的战斗力:妹子自制魔兽主题酥皮饼教学 2014-08-08 11:47:03
          最能忍辱负重!漫谈魔兽世界部落新任酋长沃金 2014-08-08 10:26: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