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采矿
采矿
  矿工追求所有有价值的矿石,并把它们从岩土中用矿工锄挖掘出来。他们对土地的熟悉赋予了他们对金、银、甚至更稀有的金属矿的敏锐洞察力,他们可以搜索并熔炼这些矿石获取金币或者应用到所有与金属有关的工匠制作当中。
采矿产物
材料商
很多专业都需要各种矿石,金属锭和石头。
出售
因为矿石对大多数制作类工匠来说需求量很大,所以它们可以被卖掉或者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
坚韧
老练的矿工会具备坚韧的能力,这会永久提升他们的耐力。
相关副职业
锻造
  锻造师运用铁锤和铁砧再加上娴熟的技术便可以制作致命的武器,结实的甲胄和其他特殊的物品。
珠宝加工
  珠宝匠可以将不可思议的能量从珍贵的矿石中激发出来,制造出强大的宝石和饰品。
注意事项:

第一步:
  当你在野外游荡寻找矿脉的时候一定要激活你的“寻找矿石”能力。

第二步
  当你发现一处矿脉,走到近前使用物品栏中的矿工锄进行采掘,然后点击矿脉搜集矿物。

第三步
  如果你想熔炼矿石(或卖掉),就要去找到一个熔炉(通常可以在城市和城镇中找到),在你的专业菜单中点击"熔炼"然后选择你想要熔炼的矿石即可。
采矿冲级攻略
525-600
425-525
350-425
300-350
175-300
65-175
1-65
525-600

采矿等级 主要采集 采集路线
525-590 幽冥铁矿石  翡翠林
525-590 幽冥铁矿石  四风谷
525-590 幽冥铁矿石  昆莱山
590-600 凯帕琥珀  螳螂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