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烹饪
烹饪
  厨师们用从艾泽拉斯各个角落收集而来的新奇食材制作美食。一个技艺超群的厨师可以将最普通的食材如鱼或者动物的肉变为一道美味而又营养丰富的大餐。大厨们甚至可以为整个团队疲惫的冒险者们制备丰盛的盛宴。厨师烹饪的食物可以加快英雄的体力恢复,还可以为他们增加长效增益。
烹饪产物
治疗
吃了精心制作的食物后身体上的伤病便会很快恢复。
恢复
一些食物可快速恢复法力,精神和能力。
增益
真正好吃的食物可以为你提供长效增益,提升你的属性。
副作用
有几种食物会有不寻常的功效:提升身高和体重,治疗口臭等等
相关副职业
钓鱼
  渔夫在艾泽拉斯大陆的湖泊海洋里通过钓鱼自给自足,还能放松自己的心绪。
注意事项:

第一步:
  在进行烹饪之前,首先要收集食材。杀死野兽会掉落肉类,在湖泊和海洋里可以找到鱼类,还有一些食材可以在烹饪训练师和杂货商处买到。

第二步
  将食材拿到火源附近—你可以使用"基础营火"技能生火,或者在城镇和野外找到(篝火,火盆和火炉等)进行烹饪。

第三步
在你的专业菜单中选择"烹饪",点击想要制作的配方,然后点击"制作"即可!
烹饪冲级攻略
525-600
425-525
365-450
300-365
225-300
130-225
1-130
525-600



烹饪等级 制品名称 所需材料
525-550 缭绕薄雾汤 翠玉龙鱼*5
550-575 炖龟肉 生龟肉*5
575-600 炖煮盛宴 百年酱油*2 暗礁章鱼*10 脆嫩多汁胡萝卜*10

潘达利亚烹饪肉类获取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