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铭文
铭文
  铭文师将带有能量的字符书写到雕文上,从而增强英雄们的各种技能,发挥普通情况下无法达到的特殊技能效果。与附魔相同,铭文可以帮助经验丰富的冒险者大幅提升自己的能力——但铭文主要是提升职业能力的,而不是装备。
铭文产物
研磨
从草药中提取神秘的天然染料对铭文(或出售)来说非常有价值。
雕文
为所有职业提升技能和魔法——提升治疗或者伤害,延长魔法的持续时间,或其它。
卡片
可以在暗月马戏团交换魔法小饰品或装备的稀有物品。
书典
卷轴可以直接提升属性点数,赋予更多奇特力量的物品。
相关副职业
草药学
  草药学家周游世界各地,仔细地收集和采摘各种极具利用价值的草药。
注意事项:

第一步:
  从草药中研磨天然染料。想要使用研磨技能,首先将草药放入你的背包,然后在你的专业菜单中选择"研磨"即可。得到天然染料后,草药会被消耗掉。

第二步
  一旦在物品栏内有了所有所需的材料,你便可以在几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铭文技能——只需要从你的专业菜单中选择"铭文",再选择一下想要使用的技能,点击"制作"即可。
铭文冲级攻略
525-600
425-525
350-425
290-345
200-290
125-200
1-125
525-600



铭文等级 制品名称 所需材料
525-540 智慧卷轴 梦境墨水*3
540-560 牛角铭文 梦境墨水*3
560-570 铭刻白虎法杖 星光墨水*20 智慧卷轴*20 和谐之魂*5
570-575 强效牛角铭文 星光墨水*3
575-580 铭文师的牛角铭文 梦境墨水*3
580-600 坚韧符文卷轴 梦境墨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