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附魔
附魔
  附魔师可将多余的魔法物品分解,然后使用分解所得的材料永久地提升装备的属性。附魔师可以通过使用适当的咒语和材料提升自己的护甲和武器的属性,可以让它们更强、更快并且更具有韧性(还包括许多其他神秘力量)。精明的附魔师可以将自己的技术出售给其他英雄,这样可以获取与他们制作的稀有的珍品同等的利润。
附魔产物
戒指附魔
强效的魔法会大大增加戒指的能力。
分解
将任何魔法物品分解为组成原素的能力。
装备附魔
提高装备武器属性等。
魔杖与小饰品
法术施放者的神秘魔杖和对所有职业都适用的特殊小饰品。
油剂
可暂时为武器提升额外法力值、治疗、或法术伤害。
相关副职业
裁缝
  附魔师可以将裁缝做出的绿色、蓝色、紫色装备拆成附魔材料,两者相配合练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制皮
  附魔师可以将制皮做出的绿色、蓝色、紫色装备拆成附魔材料,两者相配合练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注意事项:

第一步:
  想要通过分解物品提取一件魔法物品的精髓,只需要选中你想要分解的物品(必须是“非普通”的品质或更好),在你的专业菜单中选择点击“分解”即可。

第二步
  要附魔一件物品,首先将物品放入物品栏(如果你为其他玩家附魔,那么请将物品放入交易窗口)。然后在你的专业菜单中选择“附魔”,点击附魔的位置,然后点击你想要附魔的物品! 击“分解”即可。

附魔冲级攻略
525-600
426-525
351-425
301-351
180-301
1-180
525-600



附魔等级 制品名称 所需材料
525-550 附魔手套-强效加速 灵魂之尘*4
550-575 附魔手套-超强熟练 灵魂之尘*10
575-600 附魔副手-极效智力 强效诡秘精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