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珠宝加工
珠宝加工
  珠宝匠可以将不可思议的能量从珍贵的矿石中激发出来,制造出强大的宝石和饰品。他们可以制作戒指、项链和其他带有神秘力量的物品,但他们也可以将宝石切割,镶嵌到武器和护甲上,为这些装备增加独特的属性。一个天才的珠宝匠可以通过制作特殊的物品提升装备,切割稀有宝石来达到任何目的。
珠宝加工产物
宝石切割
切割并准备宝石,为镶嵌的物品提供额外属性。
独特的宝石
虽然所有专业都可以在他们的装备上镶嵌宝石,但珠宝匠能够切割独特而强大的宝石,威力远超过其他专业。
塑像
珠宝匠可以制作一些用于治疗自己的特殊物品。
珠宝
制作戒指,项链及其他有用的小饰品。
相关副职业
采矿
  矿工追求所有有价值的矿石,并把它们从岩土中用矿工锄挖掘出来。
注意事项:

第一步:
  首先先要确认你已经学习了珠宝加工的设计方法,还有你想要的宝石,矿石和/或其他设计所需的特殊材料。

第二步
  在石头中选矿收集宝石。想要进行选矿,首先将石头放入你的背包,然后从你的专业菜单中选择“选矿”能力。获得宝石后,石头会被消耗掉。
珠宝加工冲级攻略
525-600
425-525
301-425
151-300
1-150
525-600

珠宝加工等级 制品名称 所需材料
525-585 切绿色品质宝石 任意色系宝石 x65
585-600 领悟蓝色品质宝石图纸*1,然后用其切6颗蓝色品质宝石 该色系宝石 x9

附加说明:

525-585切绿宝石(约需要65个宝石,颜色不限;可以制作几颗蛟眼石节省绿宝石,但是由于难点在585以后所以意义不是特别大),之后领悟一个蓝色宝石图纸提升3点到588,再用这图纸切6颗蓝宝石提升最后的12点(共需要9颗该色系宝石)。如果该色系蓝宝石不足,可以考虑用575的项链/戒指冲几点(消耗蛟眼石6个,还有精良/绿色宝石)。

从525-585所需的65个绿宝石(估计值,这里要看运气)。65个绿宝石大约需要11-12组矿(也看运气)。

关于领悟:

关于领悟,请看下面专业收益部分的详细介绍。

关于炸矿:

幽冥铁矿石一次炸矿平均可得:绿品质宝石1.54个;蓝品质宝石0.23个;闪耀碎片0.81个
黑色延极矿石白色延极矿石一次炸矿平均可得:绿品质宝石1个,蓝品质宝石1个,闪耀碎片1.4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