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急救
急救
  在危险的艾泽拉斯大陆,医生可以使用绷带和解毒药剂来挽救生命,治疗毒伤。通过把各种质量的布料制作成强效医疗用品,他们可以帮助受伤的英雄快速恢复体力重返到战斗当中,补充(而不是替代)魔法治疗。
急救产物
绷带
可消耗类物品,可在战斗状态和非战斗状态时快速进行治疗。
解毒
可消耗类物品,能够移除一些毒药导致的中毒效果。
相关副职业
钓鱼
  渔夫在艾泽拉斯大陆的湖泊海洋里通过钓鱼自给自足,还能放松自己的心绪。
烹饪
  厨师们用从艾泽拉斯各个角落收集而来的新奇食材制作美食。
注意事项:

第一步:
  一定要确认你已经学习了想要制作的配方,还有所需的布料还有其他特殊材料。布料可以从敌人身上获得(或者在拍卖行中购买);毒液囊可以从带毒的生物尸体中获得,其他材料在杂货商处可以买到。

第二步
  当你有了足够的材料后,你就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几乎任何地方制作绷带和解毒药了——只需要从你的专业菜单中选择"急救",选择你想要制作的物品后,点击"制作"即可。
急救冲级攻略
525-600
425-525
350-425
275-350
210-275
115-210
1-115
525-600

学习等级 绷带名称 所需布料
525 风绒绷带 *1 
550 厚风绒绷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