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考古学
考古学
  考古学家为了探索神秘的古代历史而搜寻世界的每个角落。他们挖掘所有形式的神器,坚持不懈的考古学家会对普通的和稀有的历史物件进行研究,包括能量强大的古代圣物。
考古学
知识
对历史知识的追求是对考古学家最大的回报。
奇珍异宝
各种宠物,远古坐骑以及其他稀奇古怪的神器等待你的发掘。
武器与护甲
包括一些依然强大的远古兵器和饰品在内的古代遗物也将被发掘出来。
相关副职业
炼金术
  炼金术士可以使用草药炼制出神奇的魔法药剂。
烹饪
  厨师们用从艾泽拉斯各个角落收集而来的新奇食材制作美食。
注意事项:

第一步:
  学会了考古后,你的地图上会显示出有潜力的挖掘场。每个挖掘场都由一个铁铲图标显示。

第二步
  走进挖掘场,你的望远镜和监视器就会出现,显现出一种颜色(红色=远,黄色=近,绿色=非常近)。望远镜会一直显示挖掘地点的方向,而距离监视器可以帮助你观察距离。

第三步
  不断勘测不同的地点。当你接近挖掘场的时候,勘测就会自动搜寻你想要找的圣物碎片。
考古学冲级攻略
525-600
50-525
1-50
525-600

《熊猫人之谜》考古阶段:


内容全力制作中!尽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