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剥皮
剥皮
  剥皮工可以保证那些死去的野兽身上的皮毛不会被浪费,因为他们善于将动物的皮革剥下来并且储藏起来。剥皮对已经被猎杀的动物来说是一种简单易操作的专业,但也是用处很大的专业。奇异的皮革(如龙皮)可以卖到很高的价钱,而且对剥皮工作的要求很苛刻,而且用在其他专业的配方当中的条件也很苛刻。
剥皮产物
材料商
皮革、兽皮和鳞片都是各种专业所需的材料,尤其是制皮。
出售
因为兽皮对大多数工匠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材料,所以它们可以被出售或者与其他玩家交易。
解剖大师
剥皮工作者获得了剥皮大师的能力后可以永久提升暴击的几率。
相关副职业
裁缝   裁缝们用简单的布料编织着神奇:布甲,长袍,衬衫背包以及其他各式各样的裁缝布甲制品。
制皮   制皮匠将从各地野兽身上得到的粗糙的,带刺的或者坚韧的毛皮加工制作成实用的皮革制品。
注意事项:

第一步:
  在背包里放上一把剥皮刀,然后靠近一个被杀死的野兽(包括一些龙族和虫人怪物)。当你与怪兽的距离非常接近可以进行剥皮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鼠标指针会变为一把"小刀"的形式。

第二步
  右键点击尸体进行剥皮—然后你就可以拾取兽皮和/或皮革了。
剥皮冲级攻略
525-600
375-525
300-375
265-300
205-265
185-205
110-185
60-110
1-60
525-600

《熊猫人之谜》剥皮阶段:


内容全力制作中!尽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