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工程学
工程学
  工程师可以利用他们杰出的创造力来制作大量(通常是随机数量的)非常实用的道具。通过不断的修补,并且要忍受机械故障和哑炮,工程师最终会创造出相当独特的物品:视力增强护目镜、火力强大的枪械、机器人宠物、机械坐骑、甚至是稀有的小饰品。
工程学产物
枪械
枪炮、望远镜和特殊军火。
头部装备物品
护目镜、瞄准镜和其他保护头部并且提高属性的物品。这些强大的头部护具其中有一些只能由熟练的工程师使用。
爆炸物
炸药、炸弹和其他可消耗的炸药。
运输器械
飞行器、火箭和机动性装备。
宠物
个性彩妆,时刻伴你左右的同伴。
相关副职业
采矿
  矿工追求所有有价值的矿石,并把它们从岩土中用矿工锄挖掘出来。这些矿石可以被工程学利用制作物品。
附魔
  附魔师可以将工程学做出的绿色、蓝色、紫色装备拆成附魔材料。
注意事项:

第一步:
  一定要确定你已经学习了你想使用的图纸并且拥有了图纸当中所需的材料。许多工程师图纸的材料都来源于采矿,但其他材料可以从杂货商处或者通过拍卖行买到。

第二步
  只要在物品栏里有了你需要的材料,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工程学进行手工制作,只要从你的专业菜单里选择"工程学",再选择你想要的图纸后点击"制作"就可以了。

工程冲级攻略
525-600
425-525
350-425
300-350
215-300
125-215
1-125
525-600



工程等级 制品名称 所需材料
525-550 王牌猎枪 幽冥铁螺栓*12 精密触发器*1 桃木树干*1 镜面瞄准镜*1
550-560 地精投火器2型 幽冥铁块*2 高爆火药*8
560-565 爆裂领主的毁灭瞄准镜 幽冥铁螺栓*10 源红石*2 延极锭*1
565-570 远程延极狙击枪 延极锭*12 精密触发器*1 桃木树干*1 爆裂领主的毁灭瞄准镜*1
570-575 虫洞生成器:潘达利亚 延极锭*12
575-600 机械熊猫人幼龙 幽冥铁块*4 延极锭*6 祥和之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