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乙羽|时间:2015-07-02 14:15: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地狱火堡垒玛诺洛斯攻略:巨力冲击的规避方法

摘要:看大家在地狱火堡垒的团队进度,很多团队都打到了玛诺洛斯。那么,问题来了。在P4的战斗中,坦克是不是有过吃到强化冲击波猝死的情况?怎么解决?其实很简单。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时光徽章价格 W来说

  看团队进度的发展,很多团队都打到了玛诺洛斯。那么,问题来了。在P4的战斗中,坦克是不是有过吃到强化冲击波猝死的情况?怎么解决?其实很简单。

  首先,要明白的是战刃连击的机制

  战刃连击并不是一个技能,而是是由长刀猛刺 + 巨力击飞 + 长刀猛刺 3个技能组成的连击技。所以你无法在战斗记录/skada/WCL中找到战刃连击的伤害!

  P4的战刃连击则是由强化长刀猛刺 + 强化巨力击飞 + 强化长刀猛刺组成。

  强化长刀猛刺是在长刀猛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正面AOE效果。

  强化巨力击飞则是在巨力击飞的同时生成3道冲击波,中间间隔十分之短。另外,强化巨力击飞是:巨力击飞+强化巨力冲击波,这一连击组成。同样的,在整场战斗中,你找不到强化巨力冲击的伤害,有的只是巨力击飞跟强化巨力冲击波。

  那么要如何规避呢?很简单,在击飞的时候,不要站在冲击波生成点的位置即可。

  上面也有说到,强化巨力击飞是在巨力击飞的同时生成3道冲击波,中间间隔十分之短,在中了巨力击飞后,身上有300%易伤,如果这时候中冲击波,肯定会出现百万的巨额伤害,因为冲击波受易伤加成,这也是成吨伤害的来源。

  具体站位参考下图

  首先是击飞读完前截的图,身上有分流+83W的反魔法护罩。

图文攻略:6.2玛诺洛斯巨力冲击的规避方法

  接着是读完击飞的瞬间,反魔法护罩剩余吸收68.3W。可以看到人物后面已经生存了3道浅紫色的波,因为有BOSS红圈的关系,不是很明显 ,这里放了2帧,仔细看是可以看到的。

  另外,在我后面还有个武僧,他身上有上一次击飞的易伤,因为他站在我身后冲击波生成的位置,所以他在最后一张图的时候死了。

图文攻略:6.2玛诺洛斯巨力冲击的规避方法
图文攻略:6.2玛诺洛斯巨力冲击的规避方法

  最后一张,则是人物完全飞起在空中,3道冲击波出现在人物脚下。

图文攻略:6.2玛诺洛斯巨力冲击的规避方法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