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diar|时间:2015-07-01 15: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死亡骑士:地狱火堡垒H暴君DKT心得分享

摘要:为了抗暴君,看了很多攻略、视频。发现有很多关于T的细节手法都没有被提及。实际开荒中,各种灭P1、P2。为此,准备了这么一个分享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BOSS怎么抗这个问题整的明明白白的。

1

  写在前面:

  为了抗暴君,看了很多攻略、视频。发现有很多关于T的细节手法都没有被提及。

  实际开荒中,各种灭P1、P2。

  为此,准备了这么一个分享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BOSS怎么抗这个问题整的明明白白的。

  也希望大家多帮忙。

  地狱火堡垒H暴君DKT抗怪感受及部分心得分享


  知己知彼:(以下仅说关于T相关的一些技能,所有伤害数值均是实际掉血数,就不用算护甲减免了)。

  这是一场强度很大的BOSS战。在推到这个BOSS算是真正感受H难度对T的压力了。

  BOSS对T造成的伤害几乎全部都是普通进攻。每次普通进攻伤害实测30W+。

  旁边的小怪对T造成的普通进攻伤害实测大约17W左右。

  全程下来,所受到的伤害中,将近80%全是“普通进攻”。

  BOSS施放的那个减少治疗量的DEBUFF凋零契印”是按时间轴施放的。

  P1中BOSS释放的“毁灭打击”和小怪的“执行者之击”技能如果碰到你,都会在你脚下生成一个火圈“灼烧烈焰”如果站在上面,会有一个小步的向后击飞。

  “灼烧烈焰”每次击飞对T造成的伤害大约在3W左右,可以提前躲开。在小怪放宝珠前离开正面是可以不出“灼烧烈焰”的。

  P2蔑视光环从80%血量开始,随时间逐渐增加,每次降低5%。直接砍血线技能,血越少,对灵界打击的使用频率考验越高。熟练的练习节奏吧。后期血限下50%后可通过结合减伤技能和吸血鬼之血提高血限的方法暂时提高自己的血量。避免一刀秒。

  P3怨恨光环,使受到的伤害增加10%,随时间逐渐增加。前期还好,后期减伤技能要越交越频繁。建议在血量40%以下的时候开冰韧技能缓解压力。

  谴责法令分摊好了,就算带着T,伤害也就是万为单位的小伤害。


  手法推荐:

  关于换T:

  建议能开麦喊的喊喊吧,按照上面的数据,你如果一次抗2个怪,实际每2秒受到的伤害高达45W左右。你一共血量也不会超过80W吧。这种压力下,灵界打错,治疗真空的瞬间都会引起血崩。

  如何有效的换T也许是对两个T的最大考验。

  注意一个误区:不是插件提示了嘲讽就一定要立刻换嘲的。所以一定要两个T配合好。

  时间的选择上,建议小怪放完那个宝珠再换,(宝珠的时间轴和2层DEBUFF的是相同的)这样可以比较容易控制宝珠放的方向。

  如果选择每2层DEBUFF换T的机制,后期会出现嘲讽抵抗的情况。需格外注意。

  关于处理P1的地火风暴:

  H的风暴出4次“灼烧烈焰”,建议每出2次移动一次,观察的方法是看脚下的火圈颜色,1层较浅,2层颜色较深。

  由于存在两种情况(抗BOSS和抗小怪),所以分开说:

  抗BOSS时候,为了能让BOSS尽可能的不移动(BOSS在放完4次火圈就会动,但是火圈会延时爆炸),建议采用1-2次火圈后退,3-4次火圈站回原位的跑位方法。

  抗小怪时候,由于马上小怪会放宝珠那个技能,建议不要调整小怪的朝向。采用每次或者每2次火圈后退2步的方法。同时,由于采用宝珠放完后换嘲的方法,也不用太担心小怪被拉的过远。

  如果对自己机器延迟不自信的,可以在放风暴的时候开绿罩。

  关于P1的双T站位:(不知道该不该写这个段落,毕竟和团队站位有关系,就说一点细节吧,如果感觉无用,请自行略过)。

  小怪和BOSS不建议完全重合站位。尽量让小怪挨着BOSS站即可。小怪头前不要有MT。这样宝珠技能MT不用躲。减少MT的走位操作。

  BOSS的头方向尽量和小怪方向差45度左右,这样换嘲不至于露背给两个怪。同时也方便调整小怪朝向。

  关于减伤技能的释放时间选择:

  P1的第1,3次风暴开绿罩(第2次CD未必转的回来,看你的符文选择吧)

  每次团队移动(P1的风暴,P3的亵渎)务必覆盖符文分流

  P2、P3后期开吸血鬼之血和冰韧

  每次换嘲的时候务必准备一个灵界,避免配合上出现失误。


  开荒装备选择:

  4T17效果比较好,建议出4T17效果。

  推荐带一个耐力SP,黑手的那个最好,地狱火堡垒原产耐力SP也不错。

  另一个SP强烈推荐死眼的TSP。如果前面开荒死眼出了那个T按掉血比例减伤的SP,务必务必抢到手。

  如果没有的,推荐带手动触发的SP,在必要时候一个SP可能会救你命。

  开荒合剂选择:

  耐力合剂吧,虽然收益小,但是你血线压力还是蛮大的。

  后期一定果断换力量合剂。

  天赋:

  推荐选择活力分流这个手动技能来控制符文充能。尤其在P2,P3的后期,通过活力分流转换符文分流的方法,可以比较有效的提高符文分流的覆盖。当然,也可以用来打灵界打击。   

  总结:

  这个BOSS对T而言就是“保证存活不猝死”。看明白技能,规避掉不必要的伤害。两个T的默契至关重要。

  压力会随着转阶段越来越小,标准的拼一口气的BOSS,抗过去就过了。

  如果不幸死掉了,死了之后一定要看下游戏自带的死亡记录(这个没有治疗记录干扰),你能清楚的知道你到底怎么死的。

  全程的受到伤害统计可以很好的帮助你了解你中了哪些不该中的技能。

  壮哉我大DKT~!!!!!!

  PS。既然是高强度BOSS,冰韧符文或有奇效,有点过的朋友望说下。


相关报道:在线修正:邪DK职业饰品触发几率或将降低60% 2015-07-01 15:00:10
          魔兽6.2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DPS评分榜 冰DK夺冠 2015-06-28 18:22:07
          魔兽在线修正:冰DK削弱实装 阿什兰战场调整 2015-06-28 17:43:43
          魔兽世界6.2DPS模拟:武器战 双持冰DK逆转翻身 2015-06-25 14:32:55
          龙息血DK史诗黑石铸造厂心得:烈酒绿坝骗符能 2015-06-09 15:42:35
          魔兽6.2测试服一大波职业改动:术士和冰DK加强 2015-06-07 14:58:20
          魔兽6.1黑石铸造厂:史诗黑手战 武僧DK双T打法 2015-05-27 10:00:01
          魔兽6.1死亡骑士:血DK无尽试炼96波心得分享 2015-05-19 15:33: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