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5-06-07 14: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测试服一大波职业改动:术士和冰DK加强

摘要:6.2PTR20104职业修正,魔兽世界6.2测试服一大波职业改动:术士和冰DK伤害获得大幅提升,欢迎参看。

魔兽世界6.2补丁前瞻

时光徽章走势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死亡骑士

  冰霜

  凛风冲击:主目标伤害提高了25%,AOE伤害提高了150%。

  冰冻废土之力:双持时使冰霜打击的伤害提高100%,从50%上调。

  德鲁伊

  通用技能

  月火术:伤害降低了4%。

  阳炎术:伤害降低了4%。

  愤怒:伤害降低了4%。

  平衡

  精通:日月齐喑:现在使日蚀或月蚀的最大伤害加成提高20%,从15.2%上调。

  星辰坠落:伤害降低了4%。

  星火术:伤害降低了4%。

  星涌术:伤害降低了4%。

  武僧

  通用技能

  猛虎连击:现在使你的溅射几率提高35%,从40%下调。

  踏风

  战斗专注:现在使你从所有资源获得的溅射属性提高15%,从5%上调。

  盗贼

  天赋

  致命投掷:现在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70%,从50%上调,但使用5个连击点数时不再打断施法。

  萨满

  元素

  元素过载:现在使你从所有资源获得的溅射属性提高10%,从5%上调。

  术士

  恶魔学识

  精通:恶魔学识大师:现在使你和恶魔仆从的伤害提高10%,从7.7%上调,并进一步使恶魔变身下的混乱之触、混乱波浪、末日降临、献祭光环和灵魂之火的伤害提高20%。从15.4%上调。

  战士

  天赋

  角斗之心:角斗姿态现在使精通提高50%,从30%上调。

  武器

  精通:武器大师:现在使致死打击、巨人打击和斩杀的伤害提高41.6%,从36%上调。

  致死打击:伤害降低了6%。

  T18

  防护

  2件:角斗姿态下,激怒的伤害加成提高12%,从20%下调。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2版本前瞻:时空漫游 重返经典地下城 2015-04-15 10:06:48
          魔兽德拉诺6.2PTR钢铁掠夺者raid测试 奶德视角 2015-04-20 11:36:29
          魔兽世界 6.2 PTR 人类女及暗夜精灵女模型微调 2015-04-20 11:07:50
          魔兽6.2要塞航母战斗力分析:这个海贼王当定了 2015-04-20 10:17:59
          魔兽6.2 PTR新增传奇宠物及橙戒任务要塞纪念碑 2015-04-20 10:16:31
          4月18日魔兽世界德拉诺6.2PTR官方补丁说明更新 2015-04-20 10:08:51
          魔兽蓝推:6.2未来或降低船坞建造的资源花费 2015-04-17 13:41: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